雨山

CP杂食。半年更社畜型佛系摸鱼选手。为爱发电不混圈,讨厌争吵。

【TSV】Wasting My Young Years(一)奶油蛋糕的正确用法

一个日常向系列,前后除了十三、十四岁,同班同学的基本设定外基本没有联系。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

(一)奶油蛋糕的正确用法

         Brett端着盛奶油蛋糕的托盘走进卧室,却没看见Eddy。

        “Eddy?”Brett一边往里走一边环顾四周。

        “啊!!!”从背后传来一声尖叫,吓得Brett手一抖,托盘受到地球引力的召唤自由落体拥抱地板。

        Brett看着还没入口的奶油蛋糕就这么撒了一地,愤怒地转身看着始作俑者。

        Eddy怔怔地望着地板捂着嘴,他只是想吓唬一下Brett,没想到会这样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从哪冒出来的?”Brett没好气地问。

        Eddy侧身指了指身后的衣柜答:“我就躲在衣柜里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胡说!这么小的柜子你也能躲得进去?”Brett质疑道,嘴角不易察觉地微微上扬。

        “嗯!不信你看!”Eddy为了证明给Brett看,又一次钻进了柜子里。

        Brett快速上前拧动插在柜门上的钥匙,把衣柜锁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里面的Eddy听闻动静,锤着衣柜门大喊:“喂老兄你干什么呢?!”

        “哈哈哈!”奸计得逞的Brett拍拍双手满意地大笑,“让你吓我!你就好好在柜子里反省一下吧!我可要自己出去吃好吃的了!”

        Brett无视了Eddy的鬼哭狼嚎,径自出门准备去蛋糕店重买一个蛋糕。

        刚走不远,突然身后有人叫住他,Brett回头一看,是班里的A同学。

        “Brett!这么巧呀!”

        “A呀!你这是干什么去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啊,对啦,我上周跟你说的那个游戏今天发售啦!我正要去买!”

        “是嘛!我也想玩来着!反正我也没事,走!我跟你一起去一起去!”Brett兴奋地跟着A往前走。

        这个突如其来的决定让Brett和A在游戏店门口排了三小时的队,直到Brett心满意足地拎着游戏盘走出游戏店,都没有意识到他忘了什么事。

        “那我从这边回去了!”A说。

        “好,我也回去啦!真开心有新游戏可以拿去和Eddy……等等……Eddy!”Brett一拍脑门,终于想起被他忘在柜子里的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 来不及跟A同学解释,Brett转头就跑。进了家门鞋也不换就直奔卧室,随手把游戏盘丢在地上,扑到衣柜前慌忙地开锁。

        柜门一打开,Eddy就倒了下来,Brett赶紧抱住人,却因为脚下重心不稳而两人一起摔在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 在又小又闷的柜子里憋了三个多小时,又哭又喊到精疲力尽的Eddy靠在柜门上睡着了,冷不丁得到了Brett的释放,他骤然清醒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 Eddy满头汗水滴落在身下的Brett脸上,眼泪也跟着夺眶而出,他锤着Brett的胸口质问:“你怎么能!怎么能把我锁在柜子里!那么长时间!你你你!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Eddy气得语无伦次,Brett也内疚自责,任由Eddy怎么打都不还手。

        Eddy打几下就累了,双手撑在Brett的肩膀上,愤怒地瞪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 Brett看着泪水和汗水混杂在Eddy瘦削的脸上,不禁感到心疼,他伸出手抚上Eddy的脸颊,认真地说:“对不起Eddy,真的对不起!我只是想小小的惩罚一下你,没想到出门遇到别的事把你给忘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Eddy声音里带着苦涩:“你怎么能……把我忘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……”Brett不知道除了对不起他还能说什么,他居然为了买游戏盘把自己最好的朋友忘在上锁的柜子里,他自己都想抽自己耳光。

        Eddy终于脱力趴倒在Brett身上,他微微抬眼看见旁边因为Brett懒得打扫而化了满地的奶油,伸手去抹了把蛋糕上层还没沾到地板的奶油,蹭在了Brett脸上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哦Eddy,不要啦!”Brett嘴上嗔怪,却也没有拦着Eddy,由着他发泄似的把奶油抹了他一脸。

        看着变成花脸猫的Brett,Eddy终于破涕为笑。

        Brett看见Eddy笑了,悬着的心总算放了下来,他认真地看着Eddy的眼睛说:“我发誓,从今以后我再也不会把你一个人丢下,不会忘记你,不会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Eddy把奶油抹在Brett的嘴唇上打断了Brett,“不要说得这么沉重啦,我相信你。现在,不要浪费剩下的奶油,我还没来得及尝尝呢!”说完Eddy俯下身去。

        一盘奶油蛋糕引发的惨案到此还没有落幕。Brett的妈妈回到家,看见一片狼藉的地板,显然,Brett和Eddy最终都没能逃脱面壁思过的惩罚。

评论(3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